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构简介加入我们在线反馈联系方式 
会员动态
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精工承办全国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项目观摩与技术..
2023年4月11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与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绍兴市柯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元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
 
中通钢构|客户信赖的石油化工装置钢结构服务商
近日,由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建设的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低温罐区封闭式火炬系统筒体成功安装就位,该单体装置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项目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中通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二十多年来客户信赖的石油化..
 
中通钢构|立足核心市场,依托技术创新,创造客户价值..
近日,由中通钢构专业承建的山东省结构第一高--339m的云鼎大厦主体结构封顶,全部钢结构2万吨、1.6万个构件一一就位,济南东矗立起了山东省会新地标。该项目是首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中通钢构发挥专业优势..
 
中通钢构|加快复工复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4月2日上午10:28,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提前投用部分低温罐区封闭式火炬系统筒体成功安装就位,这是该项目又一大型装置成功吊装就位,为后续项目推进创造了有利条件。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总投资103.97亿元,项目是国家..
 
中通钢构|荣光大厦项目全面起势,再造兰州黄河岸边风景..
近日,中通钢构签约荣光•陇汇广场二期A、B塔项目该项目,工程造价1.918亿元,项目为型钢砼框架-核心筒结构;总建筑面积约34.34万m2,塔楼A地上为47层,建筑高度249.95m;塔楼B地下3层,地上为54层,建筑高度为261.2..
 
河北省副省长考察沧洲市福康家园钢结构住宅小区项目..
5月19日,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带领省市各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房地产开发、设计、生产(建筑构件及部品)和施工企业以及有关建筑科研院所等各界人士120人到福康家园钢结构住宅小区现场观摩,并于沧州市会展中心召..
 
杭萧钢构与安徽石强战略合作 力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
5月8日上午,安徽石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石强)与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肥市举行。 双方就杭萧钢构钢管束组合结构住宅体系相关技术资源的使用和实施许可..
 
中通钢构中标青海第一高楼
4月20日消息,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通钢构成功中标西宁时代盛华大厦项目。该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五岔路口,属于西宁市核心商业区,与西宁王府井临街相望。该项目是集超市、商业CBD、餐饮、公..
 
中冶天工集团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4月22日上午,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冶天工集团公司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在呼市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呼市新城区辖区内的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项目、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项目、东客站以东新..
 
中通钢构签约大元集团——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技术研讨会在中通钢构隆重召..
3月30日,天津市钢结构学会会员单位大元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建国等一行6人赴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通钢构交流访问,参加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体系研讨会,本次会议重点探讨了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发展形势,并深入..
 
中建钢构15项工程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
4月18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参建的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西部国际博览城、沈阳恒隆、武汉二环线龙阳大道、郑州T2航站楼等15项工程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其中由中建钢构负责制造安装的广州第一高楼——广州..
 
杭萧钢构签约山东蓬建——烟台市首个“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揭牌..
4月9日,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蓬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蓬建”)战略合作签约暨烟台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蓬莱市国宾楼举办。山东省..
 

栏目导航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Copyright © 2018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550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7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