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构简介加入我们在线反馈联系方式 
行业动态
“学术”到“建术”,一位钢结构专家的努力——中国科协九大代表谈创新..
(2016-05-31)
“善举架虹桥 公益心连心”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爱心彩虹助残项目启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爱心企业家有: 天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团局局长张宝甫,天津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王爱红,天津市社团局社团处处长陈鸿毅,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会长陈志华,天津市社团局事业处处长陈麟,天津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姜春辉,天津市钢结构协会副会长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爽秋,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乾,协会.. (2019-01-07)
“深度参与,共谋发展”天津市钢结构协会一行 参加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
 5月14日,2016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大会已成为建筑钢结构领域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被业内人士誉为“建筑钢结构领域中的奥林匹克”! 会上,住建部领导亲临进行政策解读,中金协会会长郝际平,秘书长、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发布2015年钢结构行业报告,多位专家共同盘点行业成绩、直面困境问题、探求未来发展! .. (2019-01-07)
公益行——天津市钢结构协会走进社福院
5月12日下午,天津市钢结构协会陈志华会长带领协会副会长单位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天津市万尔特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和天津鑫宏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一行人走进天津市社会福利院,在温暖的初夏为社福院的养员们送去亲切问候和爱心资助,彰显天津钢构人社会大爱。 天津市民政局福利事业处陈麟处长、社会福利院姜春辉院长、褚鲁泉书记等热情接待了陈会长一行。在.. (2019-01-07)
中国绿色建筑的典范工程——中建钢构大厦
3月21日上午,第十三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会上,中建钢构大厦项目被组委会授予“高星级绿色建筑”证书,标志着中建钢构的总部大楼成为了中国绿色建筑的典范工程。作为天津市钢结构学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中建钢构获此殊荣令天津钢结构同仁倍受鼓舞。 绿色建筑是指在建筑的全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节约资源,节能、节.. (2019-01-07)
中银大厦获国内建筑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工程名单,中国国际金融大厦(中银大厦)工程位列其中,其钢结构主体施工由天津市钢结构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萧钢构”)承担。这是杭萧钢构凭借优秀的钢结构施工质量获得建筑行业最高荣誉的又一项建筑工程。 本工程位于苏州的中银大厦是一座金融.. (2019-01-07)
第十七届空间结构学术会议在西安召开
11月16日上午,第十七届空间结构学术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隆重开幕,大会主题为“空间结构·历史与未来”。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协办单位有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正铝合金结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019-01-06)

栏目导航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热门信息
 
 
Copyright © 2018 天津市钢结构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700550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761号